被迫改名的亦木

【喻黄】生活总是充满意外(2)

☆原著向

☆又名《震惊!蓝雨正副队竟深夜……》

☆设定神马的看上篇☞https://lanxigepaizhongcaotang.lofter.com/post/1f7596e9_1c6533fe1


————————————正文——————

        黄少天上了喻文州的床,对,字面意思上的,床。

        早上起来黄少天发现自己正躺在喻文州的床上,和喻文州盖着同一条被子,和喻文州衣衫不整的搂在一起。

         黄少天大惊,完了,自己一定是昨晚摸黑上完厕所后上错了床。坏了坏了,队长知道吗?队长还搂着我的腰,他一定知道。不行不行,队长一定是误会了,队长本来就暗恋我,再让他误会了怎么办啊啊。

         大惊之下,黄少天飞起一脚——将喻文州踹下床。“咚”后脑勺完美着地,喻文州继续昏睡不醒。

         卧槽!黄少天连滚带爬的下 床,“队长队长!”拍拍喻文州的脸,不会要人工呼吸吧,黄少天狗血的想。


         喻文州一睁眼就见黄少天一张大脸凑着。他觉着自己的头被黄少天搂的热乎乎的,就是怎么有点疼呢?哦,他想起来了,昨天晚上他睡到半夜觉得自己身边多了个软乎乎的东西,当时没多想就搂着睡了,现在看来……喻文州瞅瞅黄少天裹在身上的被子,有了答案。

         喻文州有些为难,在他看来,少天暗恋着他,而他又搂着少天睡了一宿。他该怎么跟少天解释说昨夜只是个意外呢?虽然他觉得黄少天的手感真的很好。

         结果还没等他开口,黄少天就一脸惊恐的松了手。“砰”又是清脆响亮的一声。


        黄少天手足无措,完了,队长醒了。完了完了,我又把队长扔地上了。完了完了完了,我不会被队长鲨掉吧。啊,那我要不要把队长扶起来呢?


        喻文州艰难的撑起身,刚准备对黄少天说些什么,然后他看到了黄少天身后——小卢和他那双无辜又闪闪发光的眼。黄少天似有所感,慢慢回头。

         “队长黄少我是不会说你俩早上滚床单然后滚下床的事情的!”小卢跑之前如此说到。

         “桥豆麻袋!这真的只是……”意外啊!


         当晚,喻文州梦到了黄少天。

         “这是一百万,”身着西装的喻文州第一次露出冷酷的神情,他冲着黄少天扔出一张支票,“一百万,当我的抱枕。”


        喻文州挺尸一般从床上坐起,看着隔壁床熟睡的黄少天,正因睡姿问题露出一节软腰。喻文州开始了庄子一般的思考——

        是我进入了少天弯的梦,还是少天进入了我的梦让我的梦变弯了呢?

————————————————未完待续

拖了一两个月的文……本来打算两发完的……

Emmmm下个周把上个周的更新补上吧……


评论(4)

热度(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