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迫改名的亦木

【喻黄】每个班都有两个给里给气的男生但我好像搞到真的了

☆喻黄校园向

☆既然你们都点喻黄那我就写好了

☆灵感来源我们班那群给里给气的男生

☆视角迷幻,不要在意

——————————正文——————————


        喻文州,RY高中A班班长,兼班草。据说当年选班长时凭借一张清秀的脸和沉稳温柔的性格获得了女生全票,大局已定。

        黄少天,RY高一A班纪律委员,兼班草。又据说当年选班长时获得男生全票,最后因为话太多而影响形象落选。纪律委员由班主任魏琛钦点,美名其曰:“什么不好就要让他干什么。”


        晚自习,黄少天负责让全班闭嘴然后回位和喻文州亲亲我我,而喻文州负责让黄少天闭着嘴和他亲亲我我。

        “高一A班,靠窗和靠门那两个手舞足蹈的男生,出来站着!”

        哦,比较悲催的是教室上面有监控。

        彼时喻文州正在回复黄少天传来的纸条,而郑轩和徐景熙因为手舞足蹈被请出去喝茶。


         黄少天很无聊,他用两节晚自习的时间写作业和复习,最后一节和喻文州卿卿我我,写小纸条已经不能满足他了。

         “少天,出来一下。”喻文州对着小纸条沉吟一会,突然起身走出教室。黄少天跟着他大摇大摆地走出去。

         两个人站在门口举着一张A4纸不知道在干什么,天知道一张A4的宽度是怎么盖住两张脸的。

        “你们在干什么?”主任去而复返。

         喻文州抬起头,脸不红气不喘,“在聊运动会的事。”然后不动声色的把手从黄少天腰上挪下来。

         主任点点头,并没有意识到班长为什么要和纪委商量,“小点声。”  

         主任走后,黄少天从纸后边探出头,嘴唇有点红,飞速冲主任的背影比了个中指。

         “少天,”喻文州微微低头在黄少天耳边哈气,“这样主任就不会听见了”


         黄少天喜欢打篮球,于是喻文州就在边上看黄少天打篮球。

         无数女生慕名而来,一些是看黄少天打球的,还有一些是来看喻文州看黄少天打球的。

         中场休息,有女生红着脸跑过来送毛巾,往前一递,也不知道是给谁的。喻文州接过,微笑着补充一句“谢谢。”然后温柔的给喻文州擦汗,于是黄少天没有注意到那个女生。

        看吧,心脏。


        “懂了吗?”黄少天拉着喻文州的手,晃了晃。

        喻文州笑而不语。

        对面的女生落荒而逃。


        当别的班的女生还在为谁是第一帅哥而争论时 却不知道他们已经搞到一起了。


————————————


评论(2)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