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迫改名的亦木

【全职高手/后妈们的抱怨 白雪皇后篇】冠军的爱

☆梗来源于B 站——一只喵咸鱼《【全职高手/后妈们的抱怨】战术(心脏)系列·队长们的茶话会 冠军的爱》

已授权  @苏笨笨敲可爱

☆喻黄母女

☆文州黑化预警  沙雕预警  ooc预警

————————————————

歌词(喻文州):

Far and wide I rule the kingdom with a heavy hand

我用严厉的手段训练着整支队伍

But there was more I had in mind a greater plan

但我有更多的想法,一个更伟大的计划

I never cared to share, so the king would have to fall

我没法实行我的计划,所以魏琛不得不消失

But his child blocked the way to me and “fairest of them all”

但他那个“最漂亮的孩子”挡着了我的去路

She was chubby, she was dumb and grotesquely optimistic

他很烦,他很吵,他天天嚷嚷着要PK

She need structure in her life! She wasn’t realistic

他想要和叶修PK三千场!他一点也不现实

I gave her chores and took away the things that she’d enjoy

我给他了一堆杂活,给他下了不许出门的禁令

But then I caught her singing songs with birds and then a boy!

但后来我发现他给叶修刷记录,那个臭不要脸的!

Love? Was I just sit by and wait?!

爱?我只能眼睁睁的看着?!

For her to take my crown? no!

看着他把我的冠军夺走?不!

She had sealed her fate!

他已经决定了他的命运!

She had to go, and so she did and you know that they say

他必须留下,你知道后来大家怎么评价这件事吗

“an apple once a day keeps your enemies away”

“一日一分析,手残远离我”

Don’t be fooled by their tender smile!

别再被他们温柔的微笑给迷惑了!

Give an inch and they”ll run a mile!

他们只会得寸进尺!

-01       

        在广袤的荣耀大陆上,大大小小分布着二十个国家,其中有轮回、蓝雨、微草这样的大国,也有越云、轻裁这样的小国家。

-02

蓝雨国 溪山城

         “魔镜啊魔镜,告诉我,谁才是世界上最漂亮的人……”无光的密室中,穿着紫色斗篷的人低吟,面前的魔镜闪烁着诡异的紫光。

         “哦~我亲爱的索克萨尔陛下,世界上最漂亮的,当然是夜雨声烦公主了……”魔镜中,那个原本梳着中分的貌美样子变成了一个黄发的公主。

-03

         “PKPKPK人呢人呢?喂喂喂,天天把我关在这个黑不拉几的城堡里,魏老大走了之后你们就无法无天了是吧!告诉你们,我可是黄·夜雨声烦·少·白雪·天公主。我……”宫殿内的一个小屋里,黄发的公主转来转去。

         他是蓝雨王国唯一的公主,有着如雪白的皮肤,黑夜般的眼睛,一头金灿灿的头发,他就是这个世界上最美丽的人——黄·夜雨声烦·少·白雪·天公主。

-04

         轰——

        小屋的大门蓦的被打开,穿着紫色长袍的皇后站在门口。

        他的脸不同于黄·夜雨声烦·少·白雪·天,但依然美得让人移步开眼,因为他是仅次于黄·夜雨声烦·少·白雪·天美丽的人——喻·索克萨尔·文·中分·州皇后。

-05

         “PK?黄·夜雨声烦·少·白雪·天,你太天真了。训练做完了吗?宫殿打扫完了吗?没有就想着PK?”皇后站在门口,面带微笑,却说着最恶毒的话,然后转身离去。

         为什么呢?黄·夜雨声烦·少·白雪·天想着乌黑的眼里盛满低落,为什么自己不可以出去PK呢?自从魏琛消失,自己被喻·索克萨尔·文·中分·州下了不许出门的禁令,每天还被加了许多训练和杂活。PK多美好啊,好想PKPKPKPK……

-06

         真令人头疼,喻·索克萨尔·文·中分·文州回去后想着。他好不容易才让魏琛消失,得到了“索克萨尔”的称号。结果自己的计划还没实行,黄·夜雨声烦·少·白雪·天,却又跑出来碍他的眼。

        最美丽的人?呵,他喻文州一定是世上最美丽的。喻·索克萨尔·文·中分·州冷冷的想道,比他美丽的人都消失就好了。

         “郑·枪淋弹雨·轩!”喻·索克萨尔·文·中分·州,回过身来,喊道。

-07

        “不不不,你不能杀我!我是黄·夜雨声烦·少·白雪·天公主。我还有很多事情没有完成,我还没有找叶·君莫笑·修PKPKPK,我可是一定要与他PK三千场的!再说了,这个世界多美好啊,你为何要如此暴躁。哦,我知道了,是喻·索克萨尔·文·中分·州让你来杀我的是吧,天啊……”

         “闭嘴!”郑·枪淋弹雨·轩终于忍无可忍,“兴欣国在那边,你要去就去祸害他们吧。”

         太吵了,郑·枪淋弹雨·轩想着。

-08

         紫袍的皇后站在高高的台阶上,看着郑·枪淋弹雨·轩呈上来的盒子,冷冷的说“这不是夜雨声烦账号卡,是流木的。郑·枪淋弹雨·轩,你竟敢欺骗我!”

        亚历山大啊,郑·枪淋弹雨·轩想着。

        爱?喻·索克萨尔·文·中分·州冷冷的想着,我不会让你们把我的冠军抢走的。

-09

       “魔镜啊魔镜,告诉我,那个最美丽的孩子现在在干什么。”喻·索克萨尔·文·中分·州站在魔镜前,问。

        魔镜上的景色几经变换,最终停在了——埋骨之地。

        帮着叶·君莫笑·修刷副本?呵。喻·索克萨尔·文·中分·州冷笑着,看来还要我亲自出马,他想。

-10

         灭神的诅咒闪耀着不祥的光芒,锅里的水翻滚着,颜色由清变混,最终变成了绿色的液体。

        喻·索克萨尔·文·中分·州微笑着从中捞出了一个青翠欲滴、泛滥着食物芬芳的——秋葵。

————————————

      

评论(5)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